VoxelDance助力数造科技SLA激光固化3D打印机全面国产化

更新时间:2020-12-07 10:09:23

作者:数造科技

 上海数造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数造科技)成立于 2004 年,是一家提供 3D 数字化制造、增材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工业级 3D 打印机、三维扫描仪等高技术装备的研发、生产以及行业应用。

 

数造的CEO赵毅博士,作为主要科研人员,研发了国内首台激光固化3D打印机,并一直致力于该技术的产业化和国产化。

 

经过数造和VoxelDance双方技术团队的紧密合作,数造将数据处理软件Voxeldance Additive整合入数造的3D打印整体解决方案中,成打通了SLA激光固化3D打印机全面国产化的最后一关。

VoxelDance助力数造科技SLA激光固化3D打印机全面国产化 VoxelDance助力数造科技SLA激光固化3D打印机全面国产化

数造3DSL系列SLA  3D打印机的突出优势有:

1、采用高激光功率变光斑技术,高效率(适用于Hi型);

2、可更换树脂槽结构,可快速换料,实现一机打印多种材料(800以上机型不适用);

3、一键启动功能,操作便捷;

4、专利技术的树脂槽升降式液位控制方式,液位控制快速准确,超大续航能力,不用中途频繁加料。

 

VoxelDance软件为无任何行业经验操作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跳板,该软件兼具3D打印数据前处理所需的所有功能,同时操作流程简便,新手可在1天内上手这款软件,并进行数据处理。同时VoxelDance软件拥有丰富多样的操作模块,可以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使用需求。我们非常愿意将VoxelDance软件推荐给我们的客户使用,以来提高客户的生产力和创造力。

——数造科技工程师 王勇

 

成功应用案例展示

对于结构复杂、有较多曲面的模型、零件,SLA 3D打印为其开辟了一条快速高效的创新捷径,可快速生产出精度高、表面质量好的产品模型,使工业设计在不受传统制造方式限制的情况下进入快速发展的道路。

利用SLA快速成型技术对所需项目进行验证,用户可以直观地掌握尚未批量生产的产品外观和性能,并及时进行评估,避免盲目生产带来的巨大损失。

项目名称:氢能源设备电子节温器   

行业应用:外观验证      

使用设备:3DSL-600Hi

耗时:19小时
数据处理软件:Voxeldance Additive

点击下方视频,观看数造+VoxelDance成功合作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