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7月8日-10日 数造科技与您相约2020 TCT亚洲展

更新时间:2020-06-24 08:46:34

作者:数造科技

2020年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将于7月8日-1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和观众见面。

作为亚洲最大、全球第二的专业增材制造技术展览会,此次将有200多家展商参与,立志打造2020年行业旗舰级展览会平台。
在此,数造科技诚邀您的参与,期待与您一起度过这三天的精彩旅程!
邀请函 | 数造科技与您相约2020 TCT亚洲展
 
作为3D打印技术先驱、全国增材制造标准技术委员会会员单位,数造科技专注于3D打印机、三维扫描仪等高技术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提供3D数字化智造整体解决方案。
此次展览,我们将携最新的3DSL-880型光固化3D打印机与您见面,展示一系列全新增材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以及3D打印在汽车、电子、工业制造、医疗、消费品等各行业的成功应用案例。
展会安排
我们将于2020年7月8日-10日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G75展位等待您的到来。
 
邀请函 | 数造科技与您相约2020 TCT亚洲展 
 
设备展示
邀请函 | 数造科技与您相约2020 TCT亚洲展

为了更好地融入工业4.0与智能制造市场,助力客户降本增效,数造科技通过对SLA设备软硬件的不断升级与优化、对设备性能的反复测试,推出了3DSL-880型光固化3D打印机
这是一款外观靓丽的工业级大尺寸高端3D打印设备,具有高精度、高效率、高质量、高稳定性等特点。
 
主要参数
成型尺寸:800*800*550mm设备尺寸:1600*1450*2115mm扫描方式:变光斑扫描激光类型:固体激光器
光斑直径:0.1~0.5mm
最大扫描速度:10m/s

应用案例 
邀请函 | 数造科技与您相约2020 TCT亚洲展 
尖端技术,无限机遇,数造科技最新工艺成果和各行业应用案例,尽在2020年TCT亚洲展E5-G75展位期待您的到来!
 
观展攻略
 
展会线上免费预约通道已全面开启!
预约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3日
请扫以下二维码提前占位
 
邀请函 | 数造科技与您相约2020 TCT亚洲展
2020年7月8日至10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G75展位
数造科技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注意:
*应《上海市会展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要求,本届展会将采用“线上实名登记”,现场“刷身份证入场”的形式。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展。
**对于展会现场的安全考虑,展会不对18周岁以下观众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