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晚8点|数造线上课堂第六讲——3D打印+铜像铸造

更新时间:2020-04-02 09:59:15

作者:数造科技

现有的传统铸铜雕塑工艺主要是以泥塑为基础的,需要经过泥稿,定型,放大,翻制模具,修蜡型等工序,耗时长,铸铜后,需要对模型进行繁复修整,不利于定制铸铜工艺品的规模化发展。

那么,如何实现铜像的可视化,尺寸的自由缩放?如何减少制作铸模的时间,优化效率?如何实现铜像的高效量产?
答案尽在数造线上课堂第六讲——3D打印+铜像铸造时间:4月3日晚8点主讲人:数谷雨老师带你了解利用3D扫描和3D打印技术实现传统铜像铸造的智能升级
数造科技(湖南)有限公司携手著名雕塑家何志良老师。以何志良老师于黄金时期创作的《一九二五年的青年毛泽东》雕像为基础,通过三维扫描获取雕塑作品数据,再通过3D打印为铜像的铸造制模,最终通过铸造实现铜像量产。首期发行300尊。
何志良老师创作的青年毛泽东雕像作品因其神似和形似得到广大收藏爱好者的喜爱,同时得到毛主席女儿李讷的肯定与收藏。江西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珍藏此作品,编藏为馆藏一号。
3D打印+铜像铸造 
 
参与方式
关注公众号“数造科技”——回复关键词“数造课堂”——获取课程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