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数造推出大尺寸光敏树脂 3D打印机

更新时间:2019-02-03 14:41:16

作者:数造科技

近日,上海数造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可以说是好事连连,不仅完成了总部迁移工作,还与三迪时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协议,更可喜的是,公司全面升级的工业级SLA技术3D打印机刚推入市场便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数造董事长兼CTO赵毅(左四)、总经理兼CEO刘文新(右三)、三迪时空网副总宋大勇(左二)、3D数字化服务中心经理金宜(左三)和市场销售部经理罗陕陕(左一)

上海数造董事长赵毅和恩师卢秉恒院士

作为中国3D打印方面唯一的院士卢秉恒院士的得意门生,上海数造董事长赵毅博士秉承恩师的理念,20年间为中国3D技术的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先后创办上海联泰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数造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并分别于1997年成功研发激光快速成型机、2003年成功研发白光三维扫描仪、2008年成功研发激光人体扫描仪、2012年成功研发蓝光三维扫描仪。其中,白光三维扫描仪是公司的主流自营产品,经过 11 年的不断研发改进,形成了系列化产品,2010年3月,3DSS全自动定位白光三维扫描仪项目经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办公室及上海市高新技术转化服务中心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

2012年,在三维扫描仪系列产品取得巨大成功之后,赵毅博士团队开始在原有激光快速成型机的基础上对数造品牌的SLA光固化3D打印机进行全面升级。依靠赵毅博士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卢秉恒院士的鼎力支持以及研发团队的众志成城,上海数造品牌的工业级SLA技术3D打印机3DSLM-360、3DSLM-450和3DSLM-600在完成全面升级后很快进入市场并赢得了业界广泛赞誉。

3DSLM-360


3DSLM-600

下面是这三款机型的相关技术参数:

3DSLM系列打印机不仅具备了SLA技术的优异性能,同时在其使用性能上作出了多项优化设计。其中最大的亮点便是可更换树脂槽系统(用户可以更加方便的更换打印材料)和高精度液位检测控制系统(打印过程中进行检测,保证打印工作稳定、精确)。另外,3DSLM-600也是市面上少有的大尺寸工业级3D打印机,让客户在保证产品的加工精度和表面效果的情况下制作大尺寸模型。



3D打印的反应塔橇块模型

涡轮叶片模型

该系列3D打印机成型速度更快、精度更高、尺寸更大。针对自身特性其市场定位,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航天航空”、“医用医疗”、“模具制造”等领域。

目前,赵毅博士团队已将研发制造超大型(加工尺寸1米以上)SLA技术3D打印机提上日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尺寸将不会再是限制您选用3D打印机的一个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