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服务案例—快速样品

3D打印服务案例—快速样品

设计公司在交货前,往往需要制作一个样品用以给客户展示设计效果。对于这类小批量、定制化、注重外观的产品来说,3D打印应该是一个较佳的制造工艺。
夏先生要给美国顾客展示他的设计思路,和产品样式展现,由于是单件,个性化定制,无论在周期和成本上,夏先生都陷入了烦恼之中,最后夏先生想到了3D打印技术。
我司接到请求后,结合图纸和设计要求,分析了技术实现程度,选择了SLA透明打印和不透明打印,进行后处理上色,在四天的时间完成交货,满足客户要求,成本降低,周期大大降低!给美国顾客也有一个很好的印象!

案例简况

夏先生作为设计师,为美国顾客设计个性化手电筒

客户遇到的问题:客户要给美国顾客展示他的设计思路,和产品样式展现,由于是单件,个性化定制,所以夏先生选择了3D打印

解决方案
理解设计方案→3D打印→后处理→交货

3D打印机的出现,设计师群体是受益者之一。油漆是在小批量定制化设计的产品上,设计师几乎可以不用考虑生产制造工艺,不管是使用3D打印机直接制造,还是结合3D技术和传统制造工艺,设计师的创意已经不再受工艺限制,完完全全的可以放飞自己的想法,设计制作出各种概念之中的作品。

打印设备
3DSL-600
3DSL-600打印设备特点:
成型尺寸大,并且能保证成型精度 打印件表面效果好,只需要稍微打磨一下就能得到光滑的表面质量 兼容多种打印材料,包括刚性材料、透明材料、半透明材料等 可更换树脂槽、液面检测调控系统、远程监控系统等技术专利,更注重客户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