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司林阳荣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更新时间:2023-11-15 08:55:33

作者:数造科技

 10月25日,第五届全国电子信息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河北省沧州市开幕,此次大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共设电子商务师、计算机程序设计员、无损检测员、智能硬件装调员四个赛项,来自全国的447名选手同场竞技。

计算机程序设计员全面考核选手结合3D打印制造工艺特点进行一体化结构(零件集成制造)设计的能力,考验的不仅是参赛选手的技术水平,同时更看重创新能力,需要选手在6个小时的现场比赛中,完成实物扫描、电脑建模、零件与机构的设计及3D打印工作。

数造科技旗下子公司重庆数镭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林阳在计算机程序设计员(零件集成设计与制作方向)决赛中夺得职工组一等奖,并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核准后,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这份奖项和荣誉不仅是对林阳个人能力的认可,也是对我司技术团队整体实力的有力证明。

未来,数造科技将继续坚持“数字化制造改变世界“的发展理念,不断推广普及3D打印知识,为产业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为技能强国建设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