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造科技将第三次亮相德国Formnext精密成型和3D打印展览会

更新时间:2023-11-10 16:34:09

作者:数造科技

 2023年德国Formnext展会将于11月7日-10日在法兰克福举办。本次展会预计将有800多家展商参展,作为世界领先的增材制造和现代工业生产的专业展览会,此次Formnext展会将吸引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及行业内专业人士汇聚于此,展示并持续探索创新增材制造解决方案。数造科技将第三次亮相本届Formnext展。

数造科技展台:11.0B75


 



 

 

数造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工业级3D打印机及3D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从设计到制造的全面升级。本届展会,将展示数造科技自主研发的光固化3D打印、陶瓷3 D打印、金属3D打印最新技术,同时将展示手持式三维扫描和丰富的多材料3D打印产品。

 

 

光固化3D打印设备是数造科技的主推产品之一,具有高精度、高速度、高稳定性等优点。陶瓷3D打印机则适用于各种复杂陶瓷零件的快速制造,针对陶瓷材料有特殊需求行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3DSL-600光固化3D打印机              3DCR-350陶瓷3D打印机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展会,向更多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展示数造科技的实力和价值,共同推动3D打印行业的发展。


我们诚挚地邀请前往11.0 B75展位参观和交流期待与大家的相遇!


观展联系:

info@digitalmanu.com   

(+86)18633022131(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