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载梦,新起航——数造科技深圳办事处正式运营

更新时间:2020-11-25 08:31:43

作者:数造科技

2020年11月23日(星期一),数造科技深圳办事处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营。作为数造科技在华南地区设立的下属机构,深圳办事处将为华南区域客户提供更专业、更精细的本土化服务,主营业务:为汽车,文创,教育,医疗,通信,智能电子产品,手办等应用客户提供高品质的3D打印,三维扫描等相关产品的支持、销售与售后服务。
数造科技深圳办事处正式运营 
数造科技深圳办事处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桥和路与松福大道交叉口(福海西站B口旁)福海国际科技园A区A2座A407-403,紧邻深圳国际展览中心,距宝安机场15公里,交通便捷,环境优美。
数造科技深圳办事处正式运营 
数造科技深圳办事处正式运营 
珠三角是我国最具有活力的创新之地,有着独特的地理环境和人才优势,深圳、广州、东莞等地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我国科技创新、研发设计和制造业的龙头。数造科技在深圳开设新的办事处,必将有助于该地区客户采用最先进的3D打印和3D扫描技术实现创新设计,优化供应链,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升价值空间、带来更多福利。
 
数造科技深圳办事处将致力于打造华南地区行业服务的业界标杆,在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为该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及时、更优质的售后服务,帮助客户优化升级产品设计,减少开发成本,并缩短产品面市时间。
 
诚挚欢迎新老客户和各界朋友光临数造科技深圳办事处!
 
关于数造科技
上海数造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数造科技)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提供3D数字化制造、增材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工业级3D打印机、三维扫描仪等高技术装备的研发、生产以及行业应用。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在华南(深圳)、西南(重庆)、中南(湘潭)、华北(石家庄)等地设有子公司或办事处。